北方小狼

【all叶】七海的珍宝

几乎全员不是人的设定,人鱼叶

chapter2

  Non-human Species Armed Foreign Organization——非人类物种武装对外组织,负责处理人类所无法解决的案件,成员大部分为妖怪血统,每一位在职人员都需要经过专门的入编程序。而在现在,上一届NSAFO主要成员均已退役,新一届的成员们主要成员们正在集合。

  苏沐秋坐在总队长的位置上,背后是可以俯视城市的巨大落地窗。NSAFO专属的一层楼是在整座执行大楼的顶层,一般退役后仍留在执行大楼的前任成员会在下面的楼层找适合的位置继续工作,像是现在,就有不少退役的前主要成员驻扎楼下,是不是上来看看新入编的小兔崽子们。

  作为新一届的队长,苏沐秋可谓是责任重大,不仅仅因为这个位置,更因为,他只是个人类。

  虽说主要成员大部分是妖怪,但也并不是全员都是妖怪,有那么一两个人类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在苏沐秋之前主要成员中的人类大部分负责的都不是什么危险工作,但苏沐秋不一样,他是凭借着人类中接近巅峰的身体素质,接受特殊训练并最终成绩合格之后被收入这一届的NSAFO,这就注定了往后给他的任务肯定不是后勤打杂,极有可能是要混在一群妖怪当中去正面火拼的。

  “啊呀,队长来得这么早啊。”而今天是新一届成员集合的日子,也就是如今已经入编的以苏沐秋为首的新一代都将在这里聚集,再换一句话说,是苏队长一个人类小可怜混入妖怪群体的开始。

  而这第一句话来自一名女性,同她一起到来的还有一位面相略显凶恶的男性。

  “楚云秀,沐橙应该介绍过我吧?”名为楚云秀的女性抛了个飞吻出去,并且毫不客气地靠在了苏沐秋的办公桌上边。

  “韩文清。”一旁的钱包脸就没有这么多戏,仅仅是和苏沐秋交换了一个点头,便十分规矩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坐好。

  “听沐橙说过,沐橙在天堂岛学习的日子里,谢谢您的照顾。”苏沐秋站起身来,说道。

  “啊呀,这么客气。”楚云秀一笑,抬手撩了一下自己的长发,手腕上佩戴的银色护腕反射出刺眼的光芒。

  随后是电梯到达的声音,苏沐秋转过视线,只见迎面冲进来一个青年,还没有清楚长相,先被灌了一耳朵的声音:“哪儿哪儿呢?说是我们的总队长是一个人类,啊哈就是你吧!让我看看啊,嗯嗯,长得还帅,不过我也不差就是了!说起来,你是个人类居然可以当上总队长的位置那你得是都逆天啊!哎,别翻白眼啊你叫什么?苏沐秋是吧?我叫黄少天,介不介意和我比试一下……”

  青年语速极快,而且一串下来都不带喘息,楚云秀已经默默退开了好几步,只留下苏沐秋一个人直面黄少天的范围性杀伤攻击,而韩文清则是一脸凶悍地站了起来,目光直直地盯着黄少天的后背。

  “哎呦喂怎么突然有一股不好的感觉,队长你感觉到了吗?”黄少天敏感地抖了一下,一个回身,猝不及防对上韩文清的视线,“喝!”

  “少天,是你话太多了,”原本跟黄少天一起上来的还有以为青年,这一位面容温润,楚云秀本着认识同时的心态多看了他几眼,越看越觉得这一位周身自带柔光,“苏队好,我叫喻文州。”

  “你好,”黄少天的言语攻击被韩文清的视线攻击阻断,一下子苏沐秋还没回过神来,“这位……黄少,一直都是这个风格吗?”

  “啊,是这样,以后还要请各位多担待些了。”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膀,说道。

  黄少天嘿嘿一笑,露出两颗小虎牙,还没来得及发表一些言论,电梯又送上来了几位新同事。

  “哦,已经又这么多人在了!”第一个冲过来的是个扎小辫子的青年,“你们好啊,我叫张佳乐。”

  随着张佳乐一起来的是另一个青年,右手手腕露出的部分缠着绷带,他上来先和黄少天对了个眼神,而后又和韩文清换了个视线,最后才将视线落在苏沐秋身上:“孙哲平。”

  “人齐了没有齐了没有?”黄少天闲不下来地凑到苏沐秋身边,“我们还有人没到吗?唉苏沐秋你不是有人员名单吗,快给我看看!让我看看我们还有没有妹子了!总不可能我们这一届这么惨都是大佬爷们儿吧!”

  楚云秀不乐意了:“这位黄少天同志,你把我当什么了?”同时还特意把护腕的反光冲着黄少天晃了几下。

  “哎呀,妹子总是越多越好吧,你看这位云秀妹子质量多好,多棒,我们就是缺这样当的了门面,上的了战场的妹子,你说是吧云秀妹子?”黄少天狗腿地说道。

  楚云秀哼了一声,然后十分受用地接下了黄少天的夸奖,张佳乐虚着眼睛瞟了黄少天一眼,被楚云秀看见了。

  “这位张佳乐同志,你又有什么意见?”楚云秀立马转火道。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张佳乐可不是什么力量型的妖怪,要论拳头的力量,亚马逊战士出生的楚云秀绝对不比在场一些男同志弱。

  “不过黄少天,很不幸地告诉你一点,除了楚云秀目前没有其他入编的女性。”苏沐秋说道。

  “怎么,沐橙不来吗?”楚云秀探脑袋过去看苏沐秋电脑上的名单。

  “沐橙暂时不来,”苏沐秋答道,“我们应该还差……四个人吧。”

  苏沐秋话音刚落,电梯声一响,全员把头转了过去,就看见一个大小眼走了进来,原本还在为没有妹子小声吐槽的黄少天原地一蹦:“靠!王杰希!”

  大小眼看了眼黄少天:“啊,是你啊。”

  “什么叫是我啊!”黄少天又是一蹦,直接蹿到了王杰希面前,“你这家伙居然也进到这里来了!队长你快看!哼哼,刚好,这样就可以继续之前的计数了,王杰希你可别想着跑!”

  张佳乐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吹了声口哨:“怎么?有故事?”

  喻文州笑笑:“没有什么故事,就是大学里边妖怪的社团,我和少天同这位王队刚好对立,所以每次活动都要争个输赢。”

  孙哲平看过去:“大学里都有妖怪社团这种东西了?”

  楚云秀也凑过来:“听起来很好玩的样子。”

  而最后的三人是一起到达的,其中一位带着眼镜,看起来很是斯文,他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确认了并没有迟到,又十分仔细地将众人看过,最后来到了韩文清旁边他的位置上,向众人道:“我是张新杰。”

  喻文州看向张新杰,同样的后者也正看向他,一时间这两位之间的气氛有些诡异。

  不过好在这没有持续多久,楚云秀发声感叹道:“哇哦,大帅哥。”

  而被她感叹的那一位,确实是颜值出众,哪怕在这一屋子俊男美女当中都不愧于第一,只不过在听到了楚云秀的夸奖之后,这位大帅哥脸色一变,脸上带上了一层薄红:“谢……谢谢。”

  楚云秀:“……”

  跟着大帅哥一起的青年连忙接话说道:“不好意思啊,小周他不太会说话,也容易害羞。”

  楚云秀“嗯”了一声:“那还真是少见的性格啊,对他这样的人。”

  青年笑道:“没办法,小周这大概是天生的性格了,对了,我叫江波涛,小周的全名是周泽楷。”

  “齐了把齐了吧,这样人走齐了吧!”黄少天一看四个人已经到了,立马不去和王杰希瞪眼睛,一脚踏上椅子,“非常好!那么作为第一次全员集合的纪念,我建议!我们现在立刻来场pk!”

  张佳乐第一个反对:“我拒绝!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要来得这么暴力!”

  苏沐秋叹了口气,往自己的桌上敲了几下:“各位,第一次集会可不是让我们来pk……”

  话还没说完,楚云秀已经亮出了自己的护腕:“我倒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周泽楷脸上的薄红还没有褪去,皱着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不,不好……”

  孙哲平也兴致盎然地双掌往桌上一拍:“怕什么张佳乐,跟他们打!”

  江波涛有些迟疑地开口道:“呃,各位,我们不该先相互加深一下了解吗?”

  王杰希抬手按上江波涛的肩膀:“怕是对这些家伙来说,打一架就能加深了解了吧。”

  张新杰和喻文州一个推眼镜,一个眯眯笑,都没有开口说话,突然就听一声威慑力十足地吼声:“安静!”

  所有人瞬间停下,只见韩文清一圈瞪视,最后看向苏沐秋:“你说。”

  苏沐秋:“谢谢你老韩,但是你这样让我感觉自己在这里更加没有地位了。”

  韩文清皱起眉,还没有说什么,就见有什么晶亮亮地东西从打开的窗户蹿了进来,然后直奔苏沐秋而去。

  “什么东西!”张佳乐大惊。

  “这个是……”楚云秀定睛一看,煞是眼熟的小海豚让她一怔。

  “是魔力的凝聚体吧。”喻文州说道。

  “是沐橙的传讯,她一向喜欢把魔力凝聚成海豚的形状。”苏沐秋抬手,小海豚落到指令接收者的手上,啪的一下散成了无数晶莹的光点没入苏沐秋掌心,而苏沐橙想要传达的信息也随之印入苏沐秋脑海中。

  只一瞬就让他呼吸一滞。



叶修:继续躺尸中……

评论(19)

热度(13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